荣耀之歌de部分玩法宣发

大家好!这里是一只鸽子!(你知道你是鸽子还这么骄傲?!)(被打死)

我来更文了!!!

欢迎调戏!评论私信都可以!最好先关注!(哈?脸?我已经进化惹!我和我家叶叶一样不要脸1!)

撒泼打滚求评论!求收藏!求关注!求喜欢!求点赞!!!

这里是一只又蠢又傻的作者!圈名叫文清,叫阿鹤就可以了哦~~~

我会加油的!欢迎揉搓!我会努力的把自己弄成小可爱的形状!!!(什么鬼)

 

 

荣耀之歌V

 

2026年1月1号

 

鸽了各位好久的《荣耀之歌》部分正式玩法宣发来啦!

 

【角色】

在游戏中,最重要的战力就是角色了呦~

每一名可以出战的角色,都分为人物;武器;装备;帐号卡;羁绊礼装以及皮肤六个方面。

 

{人物}

 

在【】中,可以获得各位职业选手的卡牌~

不同的卡牌有不同的被动技能,请各位天选者谨慎搭配呦~

 

例:

 

角色:叶修、·一叶之秋·三冠王SSR

被动技能: 王朝荣光  少年征程  生而为王

 

角色:叶修·第七赛季·陨落 SR

被动技能:众叛亲离  独面万军

 

|像例子内所列的那样,角色叶修有多个形态,而其中,一叶之秋·三冠王形态拥有王朝荣光,少年征程与生而为王三个被动技能;第七赛季·陨落形态拥有众叛亲离与独面万军两个被动技能。这两个形态本质上都是角色:叶修,因此都可以使用叶修的皮肤。|

 

R级以上的人物可以觉醒,各位天选者可以在【】中获取觉醒材料为他们觉醒。

 

角色有星级与等级两个数值。星级为一星时,等级上限为20级,两星时,等级上限为40级

……人物最高星级为5星,故而角色最高等级上限为100级。

 

{武器}

 

在通过剧情【】后,将会开放副本【】,在【】中,各位天选者可以通过通关副本的方式,获得除银色级别武器以外的武器。这些武器皆是从@荣耀V中传送而来,不是很清楚的天选者可以去(链接:荣耀武器整理,感谢@Yuai的帮助~~~)查看呦~~~

 

银色级别武器的获取方法与其他武器不同,银色武器(简称:银武)需要从【】中召唤获得,不同的银武获取概率不同,,请各位天选者耐心一点呦~~~

 

武器将会给予角色{武器技},武器技有强有弱,是主动技。

 

{装备}

此项同上一项;在【】中可获得,也可在【】中刷本获得。

装备可强化,最高+15,一个角色有十二个位置需要装备装备。

装备可以组成套装,有额外效果。

没有颜色之分,以一到六星区分,一到六星的装备差异巨大,请小心。

(注意:初期不建议肝此项,容易秃头。)

 

{帐号卡}

 

帐号卡是对于各位天选者们很重要的东西,没有帐号卡的角色是无法为各位战斗的哦~~~

 

帐号卡将会为角色赋予三或四个技能,皆是主动技。

 

各位天选者可以在卡池【】中获取帐号卡,不同的帐号卡与不同的角色,武器有适配性

一旦适配性过低,帐号卡将无法完全发挥出其原有的实力,甚至可能直接【】;请各位谨慎搭配哦~~

 

例:

 

角色:叶修·一叶之秋·三冠王(*****,100)

帐号卡:一叶之秋

武器:却邪

战力:*******

 

角色:喻文州·淡妆浅笑(*****,100)

帐号卡:君莫笑

武器:千机伞

战力:****

 

{羁绊礼装}

羁绊礼装非必须品,无羁绊礼装的角色同样可以战斗哦~~~

在通关剧情【】,【】或者【】后,有概率开启此功能,如若未开启,则此功能将会在您打出结局【】,结局【】以及结局【】的时候被触发~~~

当此功能开启时,您可从卡池【】中获得不同的羁绊礼装,当不同的角色装备不同的羁绊礼装时,将会在与某些不同的其他角色共同上场时,产生羁绊。羁绊将会使得角色实力增强哦~~

 

{皮肤}

 

皮肤非必须品,无皮肤的角色同样可以上场。

对角色战力无影响,不表。

 

【活动】

《荣耀之歌》的活动分三类。

 

{常驻活动}

 

常驻活动的奖励中等,但是不限制挑战时间。

 

{特殊活动}

 

特殊活动限制时间,奖励很好,将会在【】被触发,排行榜上的天选者将会有额外奖励。

 

{轮回之塔}

 

每过一定时间,官方将会把已经完结的荣耀职业联盟与《荣耀》同人文搬上荣耀大陆,选取其中的一部分人物作为皮肤限时出售,并且将在联系各位太太取得同意后,将同人文剧情作为活动触发!轮回之塔有活动榜,榜上的各位大大们将会获得限定的额外奖励!各位同人太太们加油阿!!!

 

然后是照例的皮肤宣发~~~

{苏沐秋·光耀晨星}  神圣

我曾地狱为王,亦曾天堂为臣。

{周泽楷·白狐九歌}  神圣

我绝不多说废话,在那些犯我青丘轮回者面前。

{黄少天·哭泣天使}  神圣

别眨眼,别眨眼,下一秒他就会在你的面前。

{韩文清·十年大漠}  神圣

大漠孤烟又何妨,只为长河落日圆。

 

评论

 

吹叶,我们是认真的V 32.8W👍

 

风过了雨停了,我觉得我又行了……

啊啊啊啊三冠王的叶叶是什么品种的绝世大可爱啊我死了不用救!王朝荣光这个技能我去看名字就能哭出一个太平洋而且原地720º螺旋按着海伦秦九韶公式升天再勾股定理爆炸!!!真的我一个有一叶之秋的第一赛季叶修亲笔签名照的人哇的一声哭出声来QAQ……少年征程这名字是谁起的出来挨夸!就看着这名字我可以YY出一万字小小的肉肉的可可爱爱的萌萌哒的叶叶快乐荣耀然后原地/高/潮/!!!生而为王啊……我们的叶叶不用生而为王,他就是我们永远的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失态了。

说回正题(我觉得我这个帐号就没有正题)……算了我先去尖叫一会儿。

 

联盟阅读理解 V 30.9W👍

 

哈哈哈你们的阅读理解我又回来了!给大家分析一下技能欧~~~

首先是三冠王的叶叶~生而为王应该是开场进入战斗时的一个BUFF,王朝荣光是全体的一个BUFF,少年征程的话就应该是一个在人物没有彻底成长起来的时候的一个续航BUFF吧。

然后是陨落的叶叶(每日辱骂/傻/逼/俱乐部1/1);tm根本没心情推测了,我现在只想/揍/死那群老嘉世的人……(当然新嘉世的话……邱非妈妈爱你!上了你师傅!邱叶万岁!)众叛亲离应该是一个队友越多就伤害越低的一个技能,独面万军应该是自己方人越少对面人越多伤害就越高防御就越低的一个技能。

算了各位我也不开评论了,我/去/辱/骂/傻/逼/俱乐部和/傻/逼/老板了(🐠式微笑^  ^)

 

韩队的颜粉   30W👍

 

啊啊啊啊啊我韩队帅炸了啊啊啊啊啊!!!“世界上的事只有他想不想做,没有能不能做。但他还是愿意独守边疆,看余晖万里,品无边孤寂。”我可以啊啊啊啊啊韩队正面UP!!!!

 

回复

 

百花缭乱V :…………妹子勇气可嘉。

 

石不转V:……对着队长的脸能下的去手……(推眼镜)祝你们幸福。

 

韩队的颜粉 回复 石不转V :张队?张队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小心翼翼)

 

石不转- 回复 石不转V:张副队你醒醒阿!现在已经凌晨三点了阿岂可休!(奔溃)

 

喻队  29W👍

 

官方你不要黑喻队手速了QAQ(尔康手)

但是我真的还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战力七位数和四位数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

张新杰的那个是我个人恶趣味QAQ

装备取了阴阳师的御魂之分

啥时候我才能招财双速十八!!!!!

哭泣惹。

小周的皮肤可以联想一下阴阳师百绘罗衣典藏集里头烬天玉藻前的百鬼夜行的脸哦~~~

评论 ( 4 )
热度 ( 7 )

© 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