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歌de官方CG

大家好!这里是一只鸽子!(你知道你是鸽子还这么骄傲?!)(被打死)

我来更文了!!!

欢迎调戏!评论私信都可以!最好先关注!(哈?脸?我已经进化惹!我和我家叶叶一样不要脸1!)

撒泼打滚求评论!求收藏!求关注!求喜欢!求点赞!!!

这里是一只又蠢又傻的作者!圈名叫文清,叫阿鹤就可以了哦~~~

我会加油的!欢迎揉搓!我会努力的把自己弄成小可爱的形状!!!(什么鬼)

 

 

荣耀V

2025年12月3日

 

正值荣耀十一周年庆之际,@荣耀之歌V,荣耀IP全新手游《荣耀之歌》PV放送来啦!!!

 

{视频}

 

“你喜欢荣耀吗?...阿修?“

一个男子手里拿着一把伞。笑着问道。

 

“这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哦!一位几乎完美的灵魂仆从!欸,沐橙你给它取一个名字吧!“

“是哥哥你送的礼物诶!为什么要我来取名字?!“

“欸呀欸呀,沐橙你就帮一下忙吧!“

“嘻嘻,那你就叫…一叶之秋吧!“

两个男子和一名女子站在玄甲的战士身前,女子和其中一名男子面容声音皆是几乎一模一样,宛若双生。

 

“阿修,我可是神明!人生的路还有很长呢!不要猖狂!“

“是是是!你是神明,但是那个现在和我的PK胜率甚至没有50%的人又是谁啊?~”

“woc,阿修有没有朋友情了?”

两个面目英俊的男子坐在云上,笑着打打闹闹。

 

“不要…沐秋!!!你是神明啊,没有那个以身涉险的必要…完全没有!!!“

“…哥哥!”

“不要为我哭泣,阿修。就像你说的,我可是神明啊,我的子民,只能由我来守护!不要前来,也不可以前来;我的子民,必须由我来,也只能由我来守护!“

男子跪在悬崖旁,代表着世界之神的意志的牢笼禁锢着他和旁边一名女子的身体,黑色的巨龙环绕着牢笼,天上下着血雨。

 

“沐秋,沐秋…”

“荣耀之塔,塔身通天,登者成神。“

“他是统御大陆的神明,身死灵灭;整个大陆,在几年后就要沉没了…”

“想必,沐秋在‘深渊之崖’上一跃而下,做好了再也无法回来的准备的时候,就已经计划好了一切吧…”

 

“苏沐秋啊苏沐秋,你可真狠心啊…“

“叶修哥…不要!哥哥死了,荣耀大陆已被神明抛弃,叶修,如果你是想要逆天而行以身成神的话,在你死后,一定会神位反噬;到那时候,你哪怕是灵魂,也绝对无法存留下来!我们,我们可以离开这个大陆的!”

“不要哭了,沐橙。就算不是我,也总会有别的人。我和你哥哥相处时间,在有资格继承这个位置的人里是最长的,也是最有可能成功的…不就是死吗?我早已无所谓了,生亦何欢,死亦何苦?毕竟,这是苏沐秋的遗志啊…“

哭的声嘶力竭的女子被黑色的巨龙拦在塔外,看着男子只身一人走进高可通天的塔楼。

 

 

“叶秋!叶秋!“

“斗神!斗神!“

狂热的信徒高喊着,他们高声大喊着这片大陆的神明的名讳。

 

“叶秋…你何必呢?“

“和你的信徒们合作吧…相信我们,不好吗?“

神官轻柔的说,弑神的利刃深深的刺入神明的胸口。

 

屏幕再次亮起的时候,正好面对着一只全身纯白的凤凰,凤凰站在一只黑色的白虎身上。

“韩文清…”

“他死了…啧,真是不坚定…”

“不是这样的…他的神官背叛了他。”

凤凰燃起滔天的光明之火,为那位被自己的信徒们背叛的神明送去祝福。

“神明已死…来吧,文清。”

“这是我们的大陆,这是我们的家。”

“虽九死其未悔?”

“虽九死其未悔。“

 

南蛮之地。

“队长…”

素来吵吵闹闹的堕天使不知所措。

“叶修——那位神明,陨落了。”

南蛮的大巫师亦同样略微失神。

“走吧,少天。“

“这片大陆,若不被神明庇护,则必将沉入海底。”

“这个位置,我们不去抢,霸图,微草,轮回,甚至雷霆都会去抢。“

“我们生于此,长于此,亦必然庇护于此。”

剩下的一切,他们都知道。

守护我们的荣耀,守护我们的家。

为了我们的荣耀,为了这一切。

 

在不知何处的地下,沉睡已久的机械师睁开了眼。

“叶修…那位庇佑苍生的神明吗?真不知道嘉世神殿是怎么想的。“

他捏了捏脖子,发出一连串的吱吱声。

“啧…睡了好久。脖子都生锈了啊…”

傀儡眼中漫出笑意。

“为了荣耀,为了雷霆。“

话音刚落,洞窟内开了灯。

数以千万计的机械生物泛着银光。

“来吧,我的老伙计们。“

“为了荣耀。“

 

“堂主。“

一只信鸽将一封信交到了戴着眼罩的男人手里。

“叶修…真是意料之外啊老朋友。“

男人却似乎早有预料,仅仅只是叹了一口气。

“英杰,帮我把微草堂打理好;我回来之前,绝不能出一点差池!”

男人停下了动作,披上披风。

“我要远行一趟。可能会回不来;照顾好这里。”

话音刚落,一抹绿光不知从何处飞来。

“走吧,王不留行。”

男人不苟言笑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笑意。

“为了荣耀大陆,为了微草。”

 

“神?!”

“是的,谷主。别的势力大多早已出发了。”

“前辈…”

九尾狐化作的男子突然想到了那个烟不离手的男人。

“他…怎么?“

答话的男子似乎习惯了这位青丘国主的言简意赅。

“他的神官们背叛了他。”

他这样回答道。“

“江波涛,告诉我。”

“为了什么?”

他紧紧的盯着被他称为江波涛的男人。

“为了荣耀,为了轮回。”

男子脱力般的倒在华美到极致的王座上。

“传令吧…”

“传青丘国主,轮回谷主周泽楷之令——“

“青丘所属,轮回所辖;全力出击!“

他们都知道,谁都不用多说。

为了荣耀大陆,为了他们的家。

 

“沥————“

白色鸟儿的身影划过天际。

广袤到一望无际的树林里人影交织。

 

“荣耀之塔,塔身通天,登者成神——“

每个人都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同时也知道别人为什么在这里。

他们别无所求,一生戎马,也不过换来一方平安。

他们都知道。

 

为了荣耀大陆。

为了他们的家。

 

 

“这就是曾经的神明的故事。“

花花绿绿的男人撑着伞笑道。

“过去无法改变,但未来可以改写。“

“少年,你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为了这片大陆献出你的一切了么?“

“你真心的爱着这片大陆吗?“

“如果你做好准备了,请和我来——“

“让我们,以荣耀之名踏上这条守护之路吧,少年。“

 

“我是谁?“男人笑了。”我是——“

 

画面黑了下去。

 

一片黑暗中,毛笔写就的荣耀之歌四个字以暗金的墨水写就,挥毫而成。

一个带着些许烟嗓的男声响起。

 

“君莫笑。“

 

评论

荣耀之歌总策划-苏沐秋 V   41.9W👍

…文案你出来,哥保证不打死你<( ̄^ ̄)(θ(θ☆( >_<  )

…………

敲/你/吗/老子是手受伤了又不是死了!要不是老子手受伤了第四赛季的冠军百分之百是我和阿修的OJBK???!!!我是打不了职业联盟那种高强度比赛不是打不了荣耀啊啊啊啊啊!!!把哥写死了……你的奖金没了。

当然如果是沐橙写的另当别论QAQ。

 

回复

 

兴欣-苏沐橙 V :就是我写的(至少CG是我写的),沐秋哥,你,待,我,何?(嚣张)

荣耀之歌总策划-苏沐秋 V 回复兴欣-苏沐橙 V:好的,沐橙你原谅哥,沐橙你随便写,沐橙我错惹QAQ。

(葡萄美酒夜光卑.jpg)

兴欣-苏沐橙 V 回复荣耀之歌总策划-苏沐秋 V:叶修言,不能抢野图BOSS的哥哥是没用的哥哥。开大号。(冷酷无情.JPG)

荣耀之歌总策划-苏沐秋 V 回复兴欣-苏沐橙 V:……好的,哥知道了。

干死那个叶不羞 :哈哈哈哈哈大舅哥的求生欲hen强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荣耀之歌总策划-苏沐秋 V 回复干//死那个叶不羞 :来来来哥不敢打沐橙但哥敢打你, 敢不敢JJC?!TMD哥以荣耀之歌总策划的名义在这里保证你再也在荣耀之歌里抽不到SSR了!!!

 

兴欣叶修后援会V  40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各位伙伴们我的幻//肢//石//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

 

各位一起有志于吹叶的小伙伴们,告诉我!有谁没有保存最后那一声君莫笑????!!!!我原地720度飞天螺旋爆炸!阿伟你去死吧!!!小手冰凉都救不了你!!!!!!!!!!

咳咳,说正事…

@荣耀V,出来受死!!把我们叶叶家de沐秋哥拽出来鞭尸是怎么个回事?!人家是手受伤了又不是社会性死亡!好歹也是三冠王,我的眼泪不要钱啊?!?!?!?!

 

回复

 

荣耀V: 顶锅盖跑走QAQ………bushi你要多方面考虑是不是,沐秋绝对不会死de!我保证!!!

 

联盟阅读理解V 回复荣耀V :…完球,我有不祥的预感。

 

总共37495条评论——》——》

 

联盟阅读理解V 35W👍

 

根据联盟的尿性,我再来推测一哈啊~~~

荣耀大陆有通天塔,登上塔者可以成神;但是成神的人就要肩负起守护整个荣耀大陆而且一旦死亡就是身死魂灭了。

原先嘉世的副队秋神@荣耀之塔总策划-苏沐秋(这位也算半个老选手了,介绍走链接~秋秋我爱你)是荣耀大陆原装的荣耀之神,我们的叶叶是外来者,和秋神关系极好;但是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因素,秋神死亡;叶叶为了守护他和秋神两个人所热爱着的荣耀大陆外加继承秋神的遗志;所以主动登上通天塔,成为荣耀之神。

后来因为垃圾陶某崔某,叶叶死亡,各个势力的领头人纷纷前往通天塔,然后剧情开始…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霸图的韩队是神兽玄色白虎;张队是光明凤凰(终于开始走向暴力奶妈之路了吗?);蓝雨的喻队是南蛮势力的首领外加一名巫师(此处可联系上一条相关预告,我们,是冠军!),黄少是堕天使?然后微草的大眼爸爸是微草大药房(?)的堂主,有一点疑惑…轮回的第一脸周队(推荐周叶太太@昼夜不休,日叶不羞;!!是神仙!)是青丘国主九尾狐么?九点水工皮寿大大是小周的侍卫吗?

呐呐呐,就是这样了哦~毒奶一把(叶神在后续剧情里要凉,概率很高)

希望毒奶失败QAQ

 

回复

 

是阿珉啊:各位叶友(专指一起吸叶叶的朋友),这位大佬是联盟专注爱叶叶一百年的大佬!兴欣的公会部成员的来着!不是黑!注意一点啊啊啊啊啊!!!

不要黑!控制一下谢谢!!!

 

荣耀V:我不说话,我只是一个可怜又无助的官博而已QAQ

 

查看总共9847条评论——》——》

我只是一个暴力的奶妈 30W👍

新杰大大?不转大大?在吗?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回复

 

日夜不休:哈哈哈哈你们82粉也是很有灵性的了……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MD楼上秋狗拖出去打死!!!

 

评论 ( 5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清 | Powered by LOFTER